扮演者

玄正传说一

  兰室。

  魏无羡这会儿盯着眼前这莫名出现的水镜,只觉得有点懵。就在刚才他还正跟蓝老头就怨气论争的难较高低,眼见蓝启明要被他气得口吐芬芳了,兰室正前墙就突然发光变出一块水境来,弄得那人不得不息火去找人查缘由为何。

  “魏兄,你觉得这是怎么回事啊?我刚收到了我哥的传信,叫我别找事他和其它宗主马上来。看样子怪郑重的。”聂怀桑小心地凑过来,说。

  "你没看见他满脸疑问都快溢出来了吗。”一边的江澄没好气的说,“咱知道这事很怪异就行,老实等爹娘来,别乱惹事丢脸。”

  魏无羡眨巴眨眼,笑着一手拉过一个,打着哈哈换了个话题。

  四大宗主终于来了。

  云梦来的自然是江枫眠和虞夫人,有些意外,江厌离也来了。

  "师姐!你怎么也来了。万一这水境非好事到时候伤着你怎么办?”魏无羡有些忧心,江澄亦是如此。

  江厌离温和地笑着说:“自然是避开了。父亲他们会处理此事,我们还有其他弟子们都会先回住宿,等他们指示。”魏江两人明白了。

  “温宗主,金宗主,江宗主还有聂宗主,这边请。”门生引导温若寒几人入座,此时兰室已经清空了,只有四位宗主,蓝启仁和两位夫人在位,随从也全候在门外。

  "蓝二,按你们的说法这水镜会展示未来之事?”温若寒饶有兴趣的看了看,里面什么也没有。

  "藏书阁史书上有明确记载,‘水镜现,示未来’。”蓝启仁调了调眉,爱信不信,反正我也不确定。

  金光善华扇遮半脸,心里算盘打的啪啪响。未来啊…

  聂明玦从头到尾沉默不语,看就是了。

  水镜闪了几下,终于呈出图像。

  〈“各位好啊,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我是可爱的小袖子,今天我所要讲的主题是玄正传说,为各位介绍分析玄正年间的那些英雄们。”小袖子真的是一个可可爱爱一姑娘,白色纱裙蓝色头花,笑嬉嬉地朝镜头打招乎。〉

  “荒唐,怎么能穿行如此暴露。”蓝启仁有些不悦,其他几位宗主却注意到玄正英雄几字。

  〈夷陵老祖!先讲夷陵老祖!〉

  〈怀阳君,含光君,芜泽君三兄弟不香吗?〉

  〈还有赤峰尊,藏锋尊〉

  〈敛芳尊,我的瑶妹啊!〉

 ……

  玄正年间竟然出过这么多尊号吗?!

  几人惊疑不定,要知道现在也只有青衡君一人称君啊。

  〈"别急,人人有份。咱们先说夷陵老祖,毕竟他的经历贯彻整个玄正。"小袖子严肃起来,“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又称青鹤君,本云梦江氏大弟子,后鬼道开创者集大成,姑苏蓝氏第六十三代宗主,夷陵魏氏开宗宗主,玄正年间第三任仙督。”〉

  !!!!????!

  “咚一"

  “蓝二!看什么看!还不快去叫医师顺便把你们宗主还有那个魏无羡叫过来!”兰室里只剩下温若寒焦急的怒吼。


评论(25)

热度(797)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