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者

玄正传说五

  上次观影后,可谓是一片混乱,温若寒当场就想带走蓝启仁,直接向青衡君提了亲,气得青衡君直接雅正破功,要不是有蓝启仁温安久等剩下几个尚存理智的人拦着怕是要当揍这个厚颜无耻之人一顿;蓝忘机本来要跟魏无羡一起离开去找江澄,可魏无羡未来当宗主的事被传开了,对蓝氏影响太大直接把长老们给炸出来了,话里话外都意思是先留下来,气得虞夫人挥了紫电,说:“魏无羡现在是我江家人未来也一样!那蓝忘机从来都没吃过你蓝家的米,也不是你们的二公子,是我云梦江氏未来的姑爷!若你们执意要拦便是与我们江氏做对,我到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勇气!”最后还是放行了,在长老们的黑脸下。

  还过这仅仅是一部分。水境的事情很快就在仙门里传开了,各种流言猜疑纷纷传开,每天拜访云深不知处的人落绎不绝,偏偏水境迟迟未开。温若寒干脆招开清淡集中解决。

  清淡会当天,夷陵,梨园。

  “江澄,你说咱们就这么偷偷跑了会不会有事?”魏无羡一边吃着糕点,一边看向对座的人,“久哥他们还在那里呢。”

  江澄正在仔细检查一件戏服,闻言翻了个白眼说:“现在你是整个仙门的焦点,你不在场爹娘他们才能毫无顾虑的和百家对怼,更何况你真觉得那些家伙能对你俩哥做些什么吗?”

  魏无羡想了想自家二哥哥几句不重不轻的话就能把对方气得吐血的本事,认同的点了点头,又忽然笑了起来:“说起来江澄,你真喜欢久哥啊?”

  “怎么?你和蓝二都可以互成夫妻了,我俩就不行了?”

  “当然不是!只是有点意外…毕竟你以前不是一直看我跟二哥哥的关系不顺眼吗?”我以为你不认同断袖之情。

  呵。

  换作你一个单身汉成天看别人秀恩爱试试?而且还是自己兄弟被拐了,双重打击!而且…他的确也曾不认同断袖之癖,不过后他才意识到,这只是你心悦的人恰巧是同性罢了。

  江澄低头看着手中的戏服,脑海里闪过温旭戏台上的模样,万年直男也红了脸。

  不夜天清谈会。

  “温安久第一!蓝曦臣第二。金子轩第三。蓝忘机第四。温琼林第五!”光听语气都能听出宣读人的惊喜。

  “恭喜温宗主啊!温公子真有您的风范所在啊!”各位家主们纷纷向坐处高位的温若寒道贺。

  “哈哈哈…多谢各位捧场了!旭儿,父亲也助贺你啦。”温若寒笑的合不拢嘴。

  “谢父亲。”温安久一身红色射手服,张扬露姿。

  蓝家这边罕见的来了青衡君,看着名列前茅的侄子高兴的同时又有点担忧:“安久这样太过张扬怕是会引人眼红。”

  温晁虽不中用却有母家做后盾,而且那些想掌权的长老也不昰省油的灯,一个啥事不懂的宗主和一个大权在握的宗主哪一个更适合当傀儡不言自明。

  “所以他是在拉拢他的父亲。”江枫眠分析道,“温若寒有绝对的武力支持,而且一朝天子一朝臣,只要他温若寒还活着就是绝对的岐山之主。温安久能在温氏挣出一席之地手段也绝不会弱到哪里。”那个温琼林应该就是其手下的追随者之一,不然也不会明明从前从未听说过却忽然在这次清谈会大放异彩,八成是受了温安久的指示。

  公子换回本家服饰后纷纷落座,蓝忘机不出意外的坐在江枫眠身边,好在旁边就是蓝氏的坐席,蓝曦臣和他隔了不到半米的距离,到不影响两人交谈。

  忽然一一岐山上空亮了起来,正是多日未见的水境!

  夷陵,江魏二人看着忽然出现在戏台上的水境,一脸复杂。

  〈“哈喽大家好!又见面了。很抱歉那溯回境暂时用不了,所以我特地找来老祖各个时期及其相关联的人物画作和场景画作,让小袖子用这种方法来为大家回顾我们夷陵老祖的传奇一生!”〉

评论(61)

热度(53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