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者

玄正传说三

  蓝启仁至今都不会忘记二十年前的那个黑夜,灯火辉煌的晚宴,醉酒的红瞳男人,还有那个绝望无助的自己一一父母早亡,他也不敢告诉兄长,一旦事情说破清誉被毁的不只是他一个,他甚至事后庆幸那人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孩子的出现是意外中的意外,试问双性人出现的概率有多大?但在看到那双代表着温氏嫡系的太阳瞳后,他明白即便在无一人知晓的情况下这个孩子也依旧无法留下。他和他的父子情缘从出生起便被断了个彻底。


  “你真准备好去见他了吗?”

  岐山,事务大厅。白衣少年着眼前这个有些沉默的男人,问道。他穿着歧山温氏太阳纹长袍,头上带冠,表示已及冠,面容与温若寒有七分像,却带着温氏人少有的柔美,红色的太阳瞳章显着的身份一一岐山温氏宗主长子,温旭,字安久。

  温旭收起手中的传迅,淡淡地说:“去,没什么不敢,父母相认我做为孩儿高兴还来不及呢。”说着又拿起一封已经折开的信封,“不过按小婴这样说怕是那个所谓的水境把我们当年的事给捅出来了,阿湛你真的不回去一趟吗?”

  蓝湛偏过头,说:“我又没说不去。”魏婴在那里,久哥也要过去,他不去还能怎么办?更何况如果能衬这个机会把蓝青衡那个懦夫炸出来也再好不过,兄长明明也是少年人,不应光被宗门事务束缚而失去自由。

  云深不知处,寒室。

  青衡君反复运气多次,才终于把自己从无尽的愤怒和自责中解救出来,忍住没有不顾世家颜面直接去揍眼前这个姓温的一顿。温若寒少见的一脸心虚,心底下却是止不住的窃喜。

  时间回到几小时前一一

  这次水镜没有理兰室的乱象,继续播放

  〈“老祖虽被救下但却在逃跑的过程中被怨气侵蚀,命悬一线,是怀阳君巧妙地将怨气逼在了其心口上并在那结下了个聚灵阵,这样相当其将那些怨气封印在了心脏部位,而且因为灵力修炼不过心脏,事后也不会影响到日后修炼”〉

  〈当时真的情况紧急,若不是怀阳君的果断,老祖恐怕要亡命夷陵〉

  〈不过直到十二岁摸到控制怨气的门道前老祖必须定期找怀阳君加固封印〉

  〈但这也正是四兄弟能相聚的本因呢,毕竟三毒老祖那么亲,偷跑出去这种事肯定要一起了〉

  〈含光君直接跟怀阳君待一起了〉

  〈反正他们本来就是兄弟〉

  〈父亲带大哥,儿子带弟弟,没毛病〉

  水境前的几人:“……”

  "什么?久哥哥竟然是蓝启仁的儿子!”

  某魏姓男子太为震撼。

  青衡君今日雅正破功,当场跳了起来:"启仁!你…”

  温若寒直接傻了。

  事件中心人物蓝启仁叹气一声,随后抬眸对上温若寒:“启明…应该就是那个怀阳君,的确是我们两个的孩子。”

评论(13)

热度(4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